close

大家最近因為疫情都不太敢出門對吧,其實就算沒有因為這次的狀況,平時的我也算是時常待在家耍宅的類型😂

常待在室內,擔心隔音不好開窗的時間少之又少,吃東西的味道或是下雨天濕濕悶悶的味道,一回家打開門,感覺真的不是很好🤧

如果有人來拜訪,開門時真的hen尷尬🙈

於是要來分享一個去年被我發現,一直用到現在好喜歡的產品 ❤ ANORMAL - 家用抗菌噴霧

左邊整罐瓶身的是洗衣香,已經快見底了,上禮拜才剛去體驗店買新的補充瓶這次換試薰衣草香~

anormal家用抗菌噴霧.jpg

黃色瓶身是laundry洗衣香,白色是zero薰衣草香。

用過兩種香味後我覺得,如果喜歡香氣稍微明顯濃郁一些的,可以挑洗衣香,偏好清新、淡雅一點的味道的話,就選薰衣草香,僅是個人淺見。

這次還另外買了一瓶帶回家給母親大人使用,保守起見我挑了薰衣草香味的給她 !

家用抗菌噴霧薰衣草香.jpg

用過之後她非常喜歡,時不時就在噴😂不停暗示我下次買另一個香味給她試試~

家用抗菌噴霧噴沙發.jpg

這瓶家用抗菌噴霧應該時常會在Facebook、IG看到廣告,最一開始是因為我在外租屋,某一天開始躺床覺得很癢、出現紅疹🛏

外宿族平時要上班洗床單也不是很容易,剛好看到廣告有針對寢具上蟎蟲有抗菌的效果,而且商品頁介紹的也蠻吸引人的,成分是天然成分牛至,可以抗菌又除臭,使用範圍又蠻廣泛,結果一試成主顧❤

訂完送貨很快,一拿到就趕緊噴床,解決我好幾天睡覺只敢睡在一小角不敢亂躺,睡眠品質超差的窘境!

噴完隔天睡醒真的身體沒再發癢,味道也好喜歡,後來當然還是有把床單棉被趁假日洗乾淨~但也養成平時拿家用抗菌噴霧來抗菌管理的習慣。

家用抗菌噴霧噴寢具.jpg

瓶子的壓頭設計很方便很好壓,按一下就可以蠻大範圍的噴灑,噴霧很細緻不是很大滴讓床單濕透的那種,不必擔心~

而且噴上很快就會揮發,只留下好聞的味道💕

前面有說到可以使用的範圍很多,瓶身上的圖示有寫可以噴在冷氣口、壁紙、沙發寢具、寵物用品 !

除了上述以外,我也會噴在窗簾~

家用抗菌噴霧噴窗簾.jpg

噴鞋櫃,噴完會讓它通風一陣子再關起來~

家用抗菌噴霧噴鞋櫃.jpg

像在租屋處吃完東西也會噴,任何時候只要覺得室內的空氣不好聞或是讓人覺得不舒服,就會拿來噴一下!

而且一瓶容量很多cp值超高,我用了將近一年一瓶才要見底!用完還可以只買補充瓶,更划算👍

現在這麼長時間待在家裡,空氣管理可別輕忽,非常推薦放一瓶在家裡喔~

 

附上購買連結 : https://bit.ly/2VdloG4

arrow
arrow

    空白的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